“所牵隔重洋,忧思系万里”——学院寄送防疫物资给海外校友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0-04-29点击量:

“所牵隔重洋,忧思系万里”

——学院寄送防疫物资给海外校友

 

新冠病毒疫情蔓延,全世界都在经受着各种考验。今年2月下旬以来,国内疫情开始持续向好发展,但从全世界范围来看,新冠病毒感染已在多个国家发生,部分国家疫情非常严重,其中包括韩国、意大利、美国、伊朗等国。

面对严峻的境外疫情,在3月例行行政办公会上,学院领导做出安排,要求学院行政各相关科室,一定要做好境外广大校友的慰问、帮助,强调要尽全力尽快筹集并及时寄送防疫物资给海外校友,给正处在特殊困难时期的海外校友们给予一定力量的帮助。按照会议要求,学院各科室老师积极行动,筹集物资、与境外校友取得联系,并了解其实际困难和需求、以最快的速度下单寄送国际快递,由学院寄出的口罩等防疫物资及时抵达了法国、美国、加拿大、瑞典、英国等海外校友手中。

“这一刻,我是开心且感动的,从未如此思念母校,从未如此思念祖国......”有一位海外校友在收到防疫物资后如是在朋友圈感慨。所牵隔重洋,忧思系万里,盼助难关渡,春日定可期的寄语深深感动着每一位海外校友,大家纷纷表示感恩母校,感谢学院的关怀!盼疫情早日过去,回校园来走走看看!

此时此刻,母校和学院也共同期盼着疫情早日结束,热烈欢迎海内外校友回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