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校友:

你们好!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。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,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、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,凝聚校友力量,学院现开展校友信息收集工作如下。本次收集的信息将严格保密,感谢您对学校、学院的关注和支持!

一、院友名录修订

学生是学校发展的根脉,也是学院工作的重心。为如实记录自成立以来人才培养的成果,学院组织整理编撰了《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院友名录》,并将上传至学院官网,可供查阅。关于名单的内容正误,诚挚欢迎广大院友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。

二、校友联络人征集

由于学院校友人数众多,现向各位校友征集校友联络人。联络人以班级(早期无班号的以年级)为单位,通过班级(年级)群建立校友联系渠道,协助学院开展校友服务工作。请有意向者填写相关信息,加入校友联络人微信群(征集表最后有添加方式),后续将与大家进一步沟通。

【腾讯文档】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校友联络人征集表:

https://docs.qq.com/form/page/DUXdUZktpd1lnTXF5

三、校友信息收集

为尽快完善校友信息、更好地联系与服务校友,现向各位校友进行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的收集,可通过与对应班级的校友联络人(学院官网的院友名录可查阅具体联络人)联系,或填写下方表格,完善校友信息,相关信息将严格保密。

【腾讯文档】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校友信息收集表:

https://docs.qq.com/s/PDF24VFnK5FY7YA1yL6WyG

四、校友合照征集

毕业合影照片是广大校友在校学习历程的见证,对丰富校友史料有着重要的意义,欢迎各届校友提供毕业合影照片,并将照片发送至邮箱:leizh@hust.edu.cn。合影照片电子版应为JPG格式,邮件主题及图片文件以“XX届XX专业XX班毕业生合影”方式命名,电子照片请保持原始像素和尺寸大小,不做压缩处理。

对上述事项如有反馈或疑问,请与学院专项负责人联系。山水一程,三生有幸,再次衷心感谢您的支持!


联系人张雷 027-87558722  leizh@hust.edu.cn

     王耀宇 王兴宇 王晓雨


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

2022年4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