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史馆预约登记表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0-04-28点击量:

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预约


1、校友集体返校前,与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取得联系后(联系方式: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校友办:聂明局:027-87558725 ),学院校友办公室可以填报《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预约登记表》,同校史馆预约好,方便返校校友参观。

2、填报预约登记表:

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预约登记表

 

参观预约单位

 

联 系 人

 

联系电话

 

参观日期

 

参观人数

 

参观时间

时   分至        时   分

(注意:请准时到达,如有变动,请提前30分钟告知。)

参观者身份

 

备  注

 

是否观看校史宣传片

□观看中文:约15分钟

□观看英文:约9分钟  

□不观看

参观预约单位

意见

 

(单位盖章)

负责人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年   月   日

校史研究室

意见

 

 

(单位盖章)

负责人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年   月   日

填写说明:

1.本表各项内容请详实填写。参观预约单位负责人须签署参观确认意见并盖章,再经校史研究室审批盖章。

2.团体参观人数一般要求5人以上;如一次参观人数在40人以上,请自行协调成不同批次在不同时段分别参观。

3.参观预约单位请提前2个工作日预约登记,以便校史馆做好参观准备。

4.参观预约单位若有特殊需求,请在备注栏注明。

5.参观当日,参观预约单位联系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校史馆值班室办理登记手续,入馆参观。

6.本表原件由校史研究室保留。

http://xsyj.hust.edu.cn/info/1002/1003.htm

 

 附件4:校史馆预约登记表.doc